今天早上9點多帶饅頭到中興大學附設獸醫檢查,看她尿床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一到醫院果真很多狗貓還有小鳥,尤其是還有重症患者<大型狗>躺在病床上被推來推去,這時的心情真的好緊張,或許饅頭也感受到了我的緊張一直坐在我身邊頭低低的不敢亂動。


一開始是助理醫師先來問診,詢問了一些饅頭平時在家的活動力、飲食情況、還有排泄情形及有無特殊狀況或疾病等情形。


輪到我們時助理先帶饅頭去抽血檢查,在門口等待的我聽到裡面乒乒乓乓的聲音,我就知道饅頭才不會乖乖讓她們抽血的,抽血結果一切正常,腎功能正常,四肢活動力也正常,醫生告訴我她都正常怎麼會有這種情形發生,所以有可能是結紮時因為結紮處靠近尿道會有拉扯的情形所以才會有尿床的現象。當下醫生建議我要不要拍個x光看清楚我當然一口答應了。


x光片出來了,共拍了3張花了1550元,第一張是她胃部情形發現饅頭消化能力真的很差,昨天晚上6點多吃的晚餐到早上還是滿滿的在她的胃裡,第二張肚子中間發現一整條的大便,因為早上她還沒大便就被我帶去醫院了,第三張果真有問題了,發現在她直腸尾端有異狀,醫生說是腫瘤但也有可能是肉芽,但以她尿床的情形來看比較擔心會是腫瘤去壓迫到膀胱,但因x光片無法看清那一團東西到底是什麼,所以建議我們在安排時間去照3D超音波比較能夠看清楚。


回家的路上心情真的很難過,擔心真的是腫瘤怎麼辦,如果是惡性的我該怎麼處理,這時候真的好希望饅頭是故意整我的,所以才不自己去尿尿非要我叫才去,真的好無力好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毛的奇幻漂流 的頭像
    三毛的奇幻漂流

    三毛的奇幻漂流

    三毛的奇幻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